对于自觉性不是很高的人来说,在学校看书比在家效率高吗

张小厨做饭的时候
跟他说了8月份我就回学校吧
不然你总是说我在家不看书
吃了睡 醒了玩 玩了吃
书边都不摸

她的意思是在家和在学校有什么区别吗
你在家都不看书
说回学校看书不是糊人嘛
我都怀疑平时打电话给你说在图书馆学习真的假的   七糊八糊 糊弄老娘的吧

老实说 我问心无愧  做了就是做了
之前把这个问题在寝室群说了  室友说 下次拍个学到三四点视频给你妈…他们是调侃的意思
但他们知道我是寝室出去最多的
鉴于室友他们学的网络与新媒体
比较轻松(实则水深的很 方向也很多…)
他们也比较喜欢宅寝室  然后做各种吸引我不要离开他们的事情
好多次就是被自己也想舒服一下耽搁了
不过不多  因为一想到loft的各位大神和现实的一些东西  就极其挣扎的离开了  然后坐那效果都挺不错 起码嗯 就那意思

然后我妈主要的意思就是  你一个人在学校一天要花四五十还吃的没家里好  在家里不也是学习嘛  你就是找借口

我接着说 那家里总资产一千万 我能回学校吗
他说了一句  那可以…

钱是个好东西  能带来和解决不少东西

后来我一想 家里没一千万 我就真的想回学校
妈妈也不会不支持的

就怕到时真的落了口实  到了学校也是三天打鱼 又费了钱财  就得不偿失

我觉得我是有贫穷情结的(官称不知是啥 就那意思)花了钱也难过妈妈挣钱不容易…

都说穷不可怕  有贫穷情结甘穷可怕
其实都是有关联的 贫穷才会限制想象
家里穷,抠,父母亲的品行啥的    相处久了
你本来很大方  父母亲到处抠搜
你大方一次回来受到批评一次
最后能坚持下来的大概不多了吧

优柔寡断最是误事!

评论
热度(2)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