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初代复仇者成员买下《好莱坞报道者》整版广告缅怀Stan Lee!
2018年11月12日19点,Stan Lee在洛杉矶突发脑溢血因病送医不治辞世,享寿95岁。大家对他的缅怀仍在继续。《好莱坞报道者》将在最新一期刊登6页纪念Stan Lee的特别广告,除了来自迪士尼/漫威影业、20世纪福斯、Sony影业、DC娱乐外,还有初代复仇者联盟成员小罗伯特·唐尼、美队Chris Evans、锤哥Chris Hemsworth、Mark Ruffalo、斯嘉丽·约翰逊和鹰眼Jeremy Renner共同买下一整版广告!初代A6共同写了一段感言纪念老爷子:
我们感谢他创造的贡献,成千上万的人为此有了工作,他给无数人带来娱乐。最重要的是他独特的智慧、魅力、风度与谦逊无人能比。
Stan,我们爱你,我们会一直怀念你。我们很荣幸能成为你惊人成就的一小部分。

评论
热度(40)

© 鲜剧先觉 | Powered by LOFTER